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市委巡察办开展第五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22 16:09:46 来源:本网

       近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会。10个被巡察党组织牵头整改工作的班子成员及负责整改日常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市委宣传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各巡察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27095204.png

市委巡察办召开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及典型案例。重点围绕巡察反馈、整改方案制定、集中整改推进、整改情况报告、开展整改销号及成效评估等9个环节,从操作层面就相关工作的流程规范、标准要求等进行辅导。同时针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管理平台操作使用流程开展辅导,从被巡察党组织反馈意见接收、通知事项接收、整改材料接收等10个方面进行讲解。市委网信办就巡察发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进行专题指导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巡察整改各环节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注意的事项、采取的方法、达到的标准心里更加有数,在组织推进巡察整改相关工作时将更加得心应手,有助于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规范开展、提升实效。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公示公告| 基层动态| 调查研究|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组织机构

Copyright ©2019-2020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蜀ICP备17003113号-1网站访问量: 3904663 次